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上小16歲整形CEO? Selina前夫阿中怒爆真相

張承中(右)和Selina離婚2年,感情世界仍受關注。(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和前夫「阿中」張承中離婚2年,但阿中的感情世界仍受媒體關注,有週刊指稱阿中戀上小他16歲的整形CEO,卻未向阿中求證,阿中怒爆真相:「她是我好兄弟的親妹妹。」

 看到週刊以「獨家」新聞方式報導自己有新歡的消息,阿中怒回:「獨家?!獨家個鬼啦!獨家的錯新聞。她是我好兄弟的親妹妹,我今年2018大概見過她3次,去年2017好像都沒見面,前年2016可能見過她2次,大前年2015可能見過2、3次,戀什麼東西?」

 阿中談到:「以前,把我塑造成深情王子,因為觀眾愛看,其實我就是每個當下做我覺得該做的事,我只是一般人。最近,把我塑造成異性緣佳,因為觀眾愛看,其實我就是也想交交朋友,我只是一般人。」

 對於自己的交友狀態一再被關注,阿中說:「前幾天,看著我的『花邊新聞』再被整理一次,離婚硬牽拖小模,沒有當事人,連一張照片也沒有,我算了。我喝醉失態,是我喝多是我錯,我罵一下狗仔也就認了。幾個朋友看電影,也要大做文章,我說我不回應了請諒解。前幾天,一群朋友吃飯喝酒,我也回覆了,沒有美國回來的女朋友。(如果我有女朋友我可承認吧,應該可以吧。)」一次解釋完他曾被拍和主播、女星在一起的情形。

 對於這次誤傳他和好兄弟的妹妹交往,阿中說:「我真的覺得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