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節目答錯送分題 最狂教授錕P「丟台大的臉」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在台大任教近40年教授「錕P」李錫錕,上課生動有趣,有學生替他成立粉絲團「Power錕的紙牌屋」後爆紅,未來也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昨他上17直播與八大綜合台合作的益智直播節目《17好聰明》時,一題有關台大的送分題「台大上課鐘傅鐘會敲響幾下?」他居然答錯,黯然下場,引起網友一片譁然,他自己則忍不住害羞笑說:「我這次來是丟台大的臉。」

他當時毫不猶豫回答「11下」,並表示每次上課鐘響他都來不及數完所以認為不可能超過20下,然而正確答案揭曉是21下,原因是前台大校長傅斯年的名言:「1天只有21小時,剩下3小時是用來沉思的。」因此每次都是敲響21下。

身為台大教授卻在送分題答錯,也讓他的獎金停留在4千元,而節目進入網友翻牌爭取獎金時,他竟然也「失手」選到了歸零,讓同時在線的上千網友空手而歸,看到這樣的結局,他笑喊:「我這次來是丟台大的臉」。台大教授李錫錕上直播節目《17好聰明》。(17直播提供)台大教授李錫錕上節目,答錯台大送分題。(17直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