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家昌家產一毛不留全捐 看淡生死隨便葬

劉家昌(左)和劉子千日前父子破冰大和解。(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7歲資深音樂人、導演劉家昌為爭產和前妻甄珍互告多時,6年沒跟兒子劉子千往來,日前父子大和解,卻感嘆老友李敖辭世,透露早已看淡生死,「輪到我就是我了,走了別通知任何人,隨便把我葬在外地,消失就好了。」

雖然目前身體尚稱硬朗,劉家昌透露該來的還是要來,因為生死都是人生必經之路,《蘋果》報導,劉家昌透露已頓悟「人死了什麼都帶不走」,所以不會立遺囑,「我在斷氣前會把所有錢捐出去,這樣後代就沒官司。」

劉家昌(左起)與甄珍撕破臉,兒子劉子千也很為難。(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劉家昌說,他看了很多香港富商、死一個,就一個官司,「人太物質了,我希望悄悄的走,不要通知任何人,也不要一提到我的名字,媒體就把我的舊帳通通算一遍,這太不值得了」,對於身後要土葬、花葬還是海葬?劉家昌淡淡地說:「不花一塊錢,用最簡單方式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