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男星娶交往24年女友 秘婚3年育有2歲子

蔡佳麟已結婚3年,育有2歲兒子。(翻攝自蔡佳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民視《明日之星》出道的38歲歌手蔡佳麟,昨爆出和交往24年女友結婚逾3年,且育有2歲子,為了家人還特別在宜蘭置產。

蔡佳麟與老婆都是宜蘭人,2人其實是國小同學,念書時就已經在一起,交往24年後決定走入婚姻,《蘋果》報導,蔡佳麟對感情相當低調,昨難得提到另一半,誇她是個賢內助,「我把所賺的錢,都交給老婆管,有需要才向她要。」

蔡佳麟自民視《明日之星》出道。(翻攝自蔡佳麟臉書)

結婚當爸的消息曝光後,大批粉絲湧蔡佳麟臉書獻祝福,「恭喜佳麟,交往24年的愛情真的非常不簡單」、「先恭喜你當爸,祝福你們幸福快樂」,讚2人有情人終成眷屬。雖然有小孩,當父親的擔子也變重,蔡佳麟表示看到孩子笑容,就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