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婚變前還有性生活 小嫻還原真正分開原因...

小嫻接受週刊專訪,談婚變原因。(翻攝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12月12日女星小嫻和老公何守正爆出婚變,她接受週刊專訪,透露婚變原因,甚至坦言早在婚變爆出前,兩人已分居一年,但這段時間,兩人仍有性生活,何守正會去找她。

《壹週刊》報導,被問到是否曾找跟何守正傳緋聞的女員工對質,小嫻不否認說:「後來我檢討自己,我應該全然的相信,對先生、對另一半,這也是對我自己的相信。」沉寂了一段時間,小嫻的心境不一樣,她認為自己在感情上,確實很驕縱,現在雖然還是相信愛,但不想要愛情了。

小嫻透露,雖然對方可以接受她沒子宮,但家人不見得可以。面對媒體詢問,過年無法到夫家圍爐,小嫻坦承已經第五年都回自己家吃年夜飯,爸爸還給她鼓勵,讓她相當溫暖。小嫻原本以為兩人可以走過去,但沒想到離婚又扯沒子宮這件事,「後來體會到,無常就是日常」也就是說,本來以為不會是問題,終究還是變成問題。

小嫻說,上個月兩人以簡訊「破冰」恢復聯絡,但主要是把離婚事辦好,「我該簽的就是要簽。簽完了,彼此各自祝福,未來不預設、不幻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