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5年婚姻破局 人生越來越勇敢

何守正(左)、小嫻5年婚姻破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嫻與何守正5年婚姻破局,外傳她沒子宮無法生育、不能回夫家吃年夜飯、婆媳姑嫂不合、宗教信仰等等是主因,她坦言第1年無法回夫家過年最難受。

回憶跟何守正坦白沒子宮,小嫻苦笑:「第一次說出來,支支吾吾1、2個小時,一直流汗,很怕被否定。」《壹週刊》報導,小嫻透露何守正沒有不接受,她才稍微鬆一口氣,「我們當時在愛意中,因為不斷發現自己被接受,才覺得自己越來越勇敢。」

小嫻坦言,本來她以為無法生育不會是問題,終究還是變成問題。而想起第一年無法回夫家過年,她坦言「第一時間,面子真的掛不住,但每件事都是從無法接受到接受,需要時間,我也熬過來了」。過去5年,她每年除夕回家吃年夜飯,爸爸什麼都沒多說,就招呼她「喝雞湯喔」;今年,爸爸多送小嫻一句話:「妳的人生路會更寬喔。」宛若心靈雞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