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遭陳沂狂酸俗氣界女神 她躺著也中槍

陳沂有話直說,因而得罪不少人。(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向砲火猛烈的網路紅人陳沂近來槓上女星王思佳,昨天,陳沂又幫王思佳取了新綽號「俗氣界女神」。

去年10月,王思佳代言一款美白霜,號稱只要一塗「黑人都能變成白人」,引起陳沂砲轟,2人開始結下樑子;1月初,王思佳又被週刊暗酸五官精緻化,不僅平胸變豪乳,甚至狠虧她「從土妹變女神」,陳沂立馬跳出來狂酸:「我不能接受標題寫『女神』!」這個樑子,應該是結大了。

王思佳近期意外成了陳沂揶揄對象。(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昨天,陳沂又表示:「每次我業配任何商品,都會有人留言說找錯代言人,要抵制!就,拜託妳們千萬不要買,因為被買到斷貨真的很困擾的,you know?Ok,思佳或是楊皓如可能真的don’t know (攤手)。」

陳沂昨發文又點名王思佳。(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這段留言,立馬引起網友熱議,有人妙問:「我真的don't know,為什麼廠商會找他們?」陳沂秒回:「可能符合產品俗氣的形象。」還有人故意問:「妳打思佳欸,怎麼感覺很親切?」這讓陳沂無奈說:「畢竟是俗氣界的女神。」瞬間讓王思佳躺著也中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