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見KID「失魂半年」... 吳宗憲受不了直接開譙

吳宗憲今透露,KID為失戀「失魂半年」,自己兩週前已受不了,錄影後直接對KID開譙。(資料照)吳宗憲今透露,KID為失戀「失魂半年」,自己兩週前已受不了,錄影後直接對KID開譙。(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維恩與KID去年11月分手,KID為此消沉已久,兩人戀情分合也仍受外界關注,但昨天卻爆出許維恩早在10月時就已另結新歡,針對KID與許維恩分手後情緒不穩,吳宗憲今日透露,KID已經為此「失魂半年」,提到自己2週前已受不了,在《玩很大》錄影後對KID開譙:「你要醒過來,要醉生夢死,關機後那是你家的事情,工作的時候不行啊!」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吳宗憲指出,因為KID是雙魚座,「雙魚座一情傷,像是要死了一樣」,不僅錄節目提不起勁,還忙著用手機,也不跟來賓互動。吳宗憲也罵KID:「節目是我們主持,獎是一起得的,現在你情傷,就讓我一個人跟來賓social?」強調藝人應該對觀眾有所交代。

針對許維恩爆出另結新歡,吳宗憲倒是驚訝地說:「這麼快?感情的事就是來來去去,我其實跟KID聊過,應該沒那麼快,不然會有灰色地帶。」吳宗憲也鼓勵KID,「走出輕傷最好辦法,就是新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