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坦言玻璃心碎 「刪掉許維恩的PO文」

KID希望大家別在關注他和許維恩的事情。(翻攝自Shhh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維恩被爆與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同遊杭州,2人在IG上傳的照片中因同一張木桌,被懷疑有同居的跡象,外界懷疑許維恩「無縫接軌」,網友相當不捨先前喊話「還在努力」的前男友KID,紛紛到許維恩留言酸她;KID昨晚PO文,透露會刪除女方的PO文,也希望外界不要再關注他和許維恩的事情。

呂銳被爆從去年11月就常在IG寫情話,時間點與他去年10月認識許維恩吻合,2人疑似當時就已陷入熱戀,呂銳還曾PO出夕陽下長髮女與高挑男的擁吻照,雖然只看得到身形,但從身形來看非常像他與許維恩。

KID在臉書PO文寫道:「不要再關注我跟許維恩的事情,真的很累,玻璃心也碎滿地,我說過了一切都在努力階段,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還是永遠會保護彼此,真的不要再浪費各位的時間去寫新聞跟謾罵任何人,網友煩、我煩、小恩煩...」

但KID知道,即便發文也改變不了外界想要關注的心情,他坦言知道大家不會善罷甘休,能做的只好刪掉許維恩的PO文,他也向大家說:「至於我,現在真的很好,瘋面仔要回來了!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