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砸大錢寵小孩 利菁:兒子要窮養

利菁認為:「兒子要窮養,才能培養理智跟刻苦。」(取自利菁臉書)利菁認為:「兒子要窮養,才能培養理智跟刻苦。」(取自利菁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國闖禍,狄鶯的教育方式也引起各界討論,由於是獨子,過去她坦言對兒子相當寵愛,對兒子的要求幾乎是有求必應,讓他讀貴族學校,甚至只讓他吃昂貴的食物,針對如何養小孩這問題,利菁則認為:「兒子要窮養,培養理智跟刻苦。」

孫安佐日前在美國揚言將對所就讀的邦納普倫德加斯特天主教高中進行「射擊」屠殺,警方還在他的房間內搜出軍武配備,消息震驚各界。但狄鶯跳出來替兒子喊冤,強調那些只是萬聖節道具,稱兒子只是跟同學開玩笑。

利菁昨天錄中天《麻辣天后傳》,剛好該集談到養育小孩的問題,利菁認為,孫安佐應該是太年輕,不懂有些議題是不能開玩笑,加上在金錢上不虞匱乏,才會闖下大禍。

利菁說:「女兒要富養,培育出氣質;兒子則是窮養,教導出理智與刻苦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