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直擊)謝金燕蒙面復工 首站這邊開唱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姐姐」謝金燕於今年跨年登台演出,宣告正式回歸演藝圈,還同步開設官方臉書和Instagram帳號,並時常親自回覆粉絲留言,年假過完後她全面開工,明將展開巡迴演唱會,首站選在新加坡的「聖淘沙名勝世界會議中心」舉行,今則密集彩排,謝金燕昨抵達新加坡機場,低調戴著口罩仍藏不住星味,昨一抵達當地就被熱情接機,在海外也人氣超高。

謝金燕回歸演藝圈雖一直陷變臉疑雲,但確實越來越時尚,近日她貼出於澳門表演的新造型,只見她穿著膚色洋裝,超貼身剪裁讓好身材一覽無遺,美腿更是十足吸睛,她還將長瀏海改成黑色半邊瀏海,相當豔麗,她也自己寫下:「姐姐澳門很不同...」被粉絲大讚超有氣勢,更期待她回歸首戰會祭出什麼新驚喜。

謝金燕日前到澳門表演,前衛新造型獲粉絲好評。(翻攝自臉書)謝金燕昨抵達新加坡機場被熱情接機。(翻攝自臉書)謝金燕全面復工,巡迴演唱會首站於新加坡舉行。(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