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直擊)謝金燕回歸舞台淚崩謝歌迷 養眼福利大放送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姐姐」謝金燕今年跨年全面回歸演藝圈,首個大型巡演場地選在新加坡,今於「聖淘沙名勝世界會議中心」開唱,以一身火辣紅色高衩旗袍現身演唱《練舞功》,除了招牌金曲《舞曲大悲咒》、《姐姐》,她也挑戰人氣國語歌《突然好想你》、《小幸運》,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她久別演藝圈許久,在台上哽咽向歌迷告白:「就是因為有你們在,我才會這麼勇敢,拚了命想要表演好、唱好歌給你們聽。」

謝金燕還表示:「希望可以給你們很多安慰,當你們心裡有痛苦、或是那關過不去的時候,想想姐姐!」讓歌迷也跟著紅眼眶,接著演唱《祝你幸福》、《蹦蹦趴》及新歌《Turn口罩》,而她這次有備而來,道具一樣不少,造型一套接一套,除了高衩旗袍、復古尖墊間套裝,這次還祭出充滿部落風的白色酋長頭套,讓歌迷嗨翻天,更拿出手機搶拍,她也展現親民風格,走近舞台邊與歌迷擊掌近距離接觸。

謝金燕在台上感性謝歌迷,忍不住哽咽。(讀者提供)謝金燕復古深V套裝,嗨跳《失戀陣線聯盟》。(讀者提供)謝金燕今天在星國開唱。(讀者提供)
謝金燕白色羽毛頭套超吸睛。(讀者提供)謝金燕星國開唱造型超多變。(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