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言惹台灣粉絲哭哭! 謝金燕秀美尻賠罪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姐姐」謝金燕日前在新加坡舉辦「姐姐愛你」巡迴演唱會,充滿台灣風格的多變造型讓粉絲看得好嗨。昨日她在Instagtam貼出多張照片及自拍表示,「我下定決心在台北、台中、高雄、墾丁再各辦一場......敬請期待!」引發熱議。不料今日宣告只是愚人節的小玩笑。

謝金燕這次到新加坡表演嗑了不少美食,她也不吝嗇與粉絲分享。昨日她寫道:「謝謝我的化妝師把我的妝化的那麼美......所以我下定決心在台北、台中、高雄、墾丁再各辦一場......敬請期待!」但今日卻突然貼出一張穿著短背心及緊身長褲倒立的照片寫下:「為了4月1日愚人節的玩笑......我處罰我自己倒立。」經紀人也向本報證實:「愚人節姐姐幽默一下。」謝金燕透露在台灣開唱只是愚人節玩笑。(翻攝自Instagram)謝金燕倒立為愚人節玩笑謝罪。(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