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都知情」 KID自省劈腿攪亂春水

KID對劈腿D奶直播主作出回應。(翻攝自KID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維恩與KID去年11月分手,女方隨後傳出早已另結新歡,無縫接同門師弟呂銳,KID為此消沉許久。不過有媒體爆料,KID與許維恩交往時,劈腿一名D奶直播主,2人「第一次」是在KID和許維恩同居處,稍早,KID也作出回應了。

KID說:「4年前的事情的確有發生過,也從來沒有否認過,雖然事實真相與新聞報導有些出入,我不想多解釋。」他說,當初與許維恩的感情狀況,真的只有2人知道,「在當時我也向許維恩說明與對方的事,後來我們感情穩定,也一直往共同目標前進。」

KID(右)和許維恩去年11月分手。(翻攝自臉書)

「當初認識與奶精私下簡訊,講話互相就沒有什麼分寸,也因為自己公開與私下都比較口無遮攔」,KID說:「我只單純覺得好玩,對於這部份,我再次跟對方道歉,以後也真的會記取教訓。」

這陣子有關KID的感情新聞真的很多,對此,他感到非常抱歉也打擾到大家,「未來對於感情,我會自省,工作上會更努力。」

KID臉書全文:

四年前的事情的確有發生過,也從來沒有否認過,雖然事實真相與新聞報導有些出入,我不想多解釋,當初與小恩的感情狀況真的只有我跟小恩知道,在當時也的確向小恩有完全說明與對方的事,後來我和小恩感情穩定,也一直往共同目標前進。

當初認識與奶精私下簡訊講話互相就沒有什麼分寸,也因為自己公開與私下都比較口無遮攔,只單純覺得好玩,對於這部份,我再次跟對方道歉,以後也真的會記取教訓。

這陣子有關我的新聞真的很多,非常抱歉打擾到大家,未來對於感情,我會自省,工作上會更努力,抱歉,謝謝大家。⋯⋯
這陣子的新聞也夠多了,煩到了大家,非常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