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承認劈腿D乳妹 又遭直擊夜會許維恩「就是情侶」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許維恩與KID去年11月分手,不料今爆出KID居然交往期間偷吃一名D乳直播妹,該女後來生孩子,KID還約月子中心開房間,看似許維恩與KID關係降到冰點,但今又爆出2人竟在墾丁同遊,還親密過夜。

根據《ETtoday》,4月10、11兩日,KID與許維恩住宿墾丁,還大啖小吃,不少遊客都看到2人同進同出,「就還是情侶的模樣啊,看得出來KID很愛許維恩耶,幫她提重物、夾菜,女生好像女王,好羨慕!」看來劈腿風波已落幕,KID又朝復合之路前進。KID。(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