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背許維恩偷吃D乳妹 陳沂狠酸「帥的醜的都會偷吃」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ID」林柏昇遭爆與許維恩交往期間,劈腿D乳直播妹李玟儒,「第一次」還在KID、許維恩同居住所,知名主持人陳沂看不下去,忍不住開酸:「帥的醜的都會偷吃!」

陳沂11日在臉書轉貼KID劈腿新聞,狠酸「所以我說,帥的醜的都會偷吃,當然要跟帥的在一起!講幾次了,阿拉索?」隨後不忘補槍「醜人也是可以到處亂幹的,所以醜人不要放棄希望!」

陳沂認為,被長得帥的人偷吃也就摸摸鼻子認了,但遇到醜又沒錢,就真的是被騙財騙色,她大虧「就沒人在乎他們要在一起還分手啊,因為我們也沒想跟kid交往,又不是朴寶劍還是丁海寅!」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開砲:「長得再正也是會被劈腿,而且對方肯定比你醜」、「女人再美還是管不住男人下體」、「感情出狀況就能隨便亂幹真是長見識了」、「偷吃就是狗男女,哪還需要分帥醜。」KID(右)與許維恩(左)交往期間,劈腿D奶直播主。(翻攝自臉書)「奶精」李玟儒。(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