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才爆偷吃又與許維恩甜逛墾丁 經紀人這麼說...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許維恩與KID去年11月分手,不料爆出KID在交往期間,竟偷吃D奶直播妹「奶精」,即使對方後來生孩子,他還約月子中心開房間。原以為KID與許維恩復合無望,但今天又爆出兩人竟穿情侶裝甜逛墾丁,還入住當地別墅,同進同出模樣恩愛。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這兩天不少遊客都看到KID與許維恩在墾丁同進同出,互動根本就還是像情侶一樣,KID還很貼心幫許維恩提重物、夾菜,把她寵得像女王一樣,讓人猜測,即使KID爆發偷吃醜聞,許維恩仍選擇與他重修舊好。

對此,KID經紀人Debby回應《蘋果》,稱兩人此行是為了品牌拍照,「KID這兩天在墾丁沒錯,沒有復合啦,只是去工作,爆料者也沒有照片只是口述而已。」並指該工作企劃尚未曝光,不方便透露太多。KID(右)與許維恩(左)被目擊穿情侶裝甜逛墾丁。(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