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關15天 殘酷監獄「暗黑歷史」首度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涉恐攻遭捕,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目前孫安佐被關押在賓州德拉瓦監獄,從案發至今已15天,監獄「黑暗歷史」也被媒體起底。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孫安佐目前被關押在George W. Correctional Facility的Medical Unit(醫療戒護中心)。一般來說,被安置在戒護中心有2大理由,一是怕他做出傷害自己的事,另一則是擔心別人傷害他;但駐紐約辦事處副處長楊光彬曾在探視孫安佐後表示,他的精神狀況頗佳,尤其與獄友相處狀況沒有任何異狀,因此合理推測,保護孫安佐的成分較大。

報導指出,該矯正監獄屬於賓州唯一私營監獄,與一般監獄最大不同在於關押罪嫌較輕,但私營監獄問題層出不窮,美國司法部曾在前年公布調查,分析私營監獄比起公營監獄更不安全,關押孫安佐的監獄就曾發生過不少爭議事件。

像是2005年至2008年之間,就有至少8名囚犯因「非自然原因」死亡,一度在2009年易主,後來又有6名囚犯自殺,其中一名女性囚犯,曾向管理員表態有意自盡,不僅沒被獄方人員阻止,反而受到鼓勵,後來不幸自殺身亡,家屬因而告上法庭獲賠;報導指出,由於孫安佐案件受到當地高度重視,加上他是外國人、也還沒被定罪,擁有其他人沒有的權利,待遇相對較佳,獄友也應該會經過篩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孫鵬(左)、狄鶯(右)愛子涉恐攻遭捕。(資料照,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