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罪名再添一筆 藏千發子彈釀大禍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日前因涉恐攻遭捕,消息一出震驚國內外,案情今天有了新進展,根據法院公告的最新案卷,孫安佐的罪名又再添一筆。

孫安佐委任律師原本預計在台灣時間7日凌晨3點半召開記者會,不料卻在最後一刻以「無法預見的情況」為由推延,孫安佐案件的開庭審理日期,也將延後至本月25日。據《中央社》報導,根據賓州法院今天下午更新的孫安佐案卷,孫安佐除了原先被指控涉嫌恐嚇攻擊校園外,還因搜出他擁有超過1600發子彈,因此再被加控持有犯罪工具。孫安佐(中)因涉恐攻遭捕,狄鶯(左)、孫鵬(右)急赴美國救子。(翻攝臉書)孫安佐日前因涉恐攻遭捕,現在又多了一項罪名。(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