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郭雪芙惹火利菁 遭喻連二手車都不如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郭雪芙」曾智希日前大戰「瑤瑤」黃喬歆,利菁也捲入,傳曾智希從此將消失於利菁的《麻辣天后傳》,因曾智希說利菁會下節目唸她1至2小時,2人也鬧翻,吳宗憲出面緩頰說,不然把女兒吳姍儒送去利菁節目,交換曾智希,今利菁錄影受訪:「曾智希價碼也不貴,大概只值5手的賓利吧,把她推過去。」

不過今曾智希已消失在通告名單中,利菁說不是她發通告,製作人孫樂欣則說聽從伊林發落,曾智希消失原因目前不明。利菁今改口說,也許她可能有唸曾智希,頻率大概是1年1次,但她不爽曾智希上節目故意講得很誇張,可看出餘怒未消。利菁。(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