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救子自找的 到處炫耀孫安佐玩槍火「好厲害」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涉恐攻遭捕,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與狄鶯結拜交情的狄志杰曾自曝,有次和孫安佐聊叢林漆彈、軍裝,沒想到狄鶯卻在兩人身後生氣看著他們,說是擔心兒子危險,可見並不支持孫安佐玩槍,但媒體卻爆料,其實狄鶯對於兒子會玩軍火頗為得意,還常傳影片對大家炫耀。

據《壹週刊》報導,一名狄鶯親友表示「狄鶯常常傳他玩火焰噴射器的影片給大家,誇兒子好厲害,裝備多好、多安全」,這顯然與狄鶯對兒子迷軍事、玩槍火很頭痛的說法頗有落差,親友搖頭說,「可能是當媽媽的心態不同,不覺得這樣會害兒子(價值觀會)有偏差,還炫耀給大家看,兒子當然玩得很開」,親友間也很擔心小孩會因孫安佐的影片產生羨慕心理。

這名親友還表示「她兒子玩什麼槍火,她都嘛知道,她那麼怕孫鵬,當然也是孫鵬允許,兒子才能玩」,認為狄鶯、孫鵬都該負責;不過讓夫妻倆欣慰的是,這次孫安佐落難,在當地還能受到妥善照顧和法律支援,「國光幫真的很團結,全力搶救孫安佐,不少人直接在美國出力解決,讓他們夫妻有依靠也比較安心」。對此,狄鶯未接求證電話,暫時無法取得回應。狄鶯(左)、孫鵬(右)赴美救子。(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