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辦小學不輸林志玲 慈善戀人美帥又有愛

林志玲(右)、言承旭不僅帥美,更熱衷公益活動。(資料照,合成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一名模」林志玲最近被中國網友發現,2016年至2018年間,每月都有人民幣至少萬元起跳捐款紀錄,其實她多年緋聞男友言承旭也同樣很有愛。

林志玲近來傳出曾捐款高達1000萬人民幣(約4600萬台幣),被網友戲稱「是不是拿手機,無聊就轉帳」,《壹週刊》報導,不讓林志玲專美於前,相當挑剔工作的言承旭,近來工作量不大,卻身體力行到世界各國行善,粉絲會自發籌組固定捐款活動,14年來已送出400萬台幣。

言承旭忠實鐵粉更籌資在中國安徽創辦「言承旭春蕾小學」,讓他成了赫赫有名的善心人士;八八水災期間,言承旭粉絲更捐款41萬,他本人則在日本連線募款活動,一併捐出100萬,再加上他義賣公仔所得200萬,共300萬全數捐出。只能說,這對「慈善戀人」做公益,其實比談戀愛還熱衷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