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曾在學校脫光光 躲過勒令退學

狄鶯、孫鵬夫婦目前仍在美國營救獨子孫安佐(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因在美國揚言開槍掃射學校的一句玩笑話,惹上大麻煩,其實在這些爭議的背後,藏有孫安佐生活在富裕優渥的家庭,卻伴隨著心靈寂寞的孤獨童年。

據了解孫安佐還在台灣就讀康橋國際學校時期,已是師長眼中的問題學生,《鏡週刊》報導,當年他經常被老師找去懇談,不過孫安佐仍沒改善有一次晚自習,據說孫安佐還將自己全身衣服、包括內褲都脫光光,和在場的男同學打打鬧鬧。

沒想到晚自習結束後,孫安佐甚至拉著其他同學在外頭逗留到很晚,導致隔天第一堂課全都遲到,被老師痛罵一頓;因孫安佐太過調皮搗蛋,校方最後想請他退學,找來狄鶯、孫鵬夫婦到校商議,學校考量2人的高知名度,建議自行辦理休學,讓孫安佐出國繼續升學,才免除「勒令退學」不名譽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