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孫鵬常缺席家長會 孫安佐孤零零寂寞童年

狄鶯(左)、孫鵬(右)常外出旅遊,傳孫安佐只能獨自在家。(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涉嫌恐攻,遭美國警方以「恐嚇威脅」罪名逮捕,夫妻倆跨海救子至今逾15天,傳聞孫安佐過著寂寞童年,因而迷上研究軍火。

不少藝人曾表示,狄鶯對兒子孫安佐要求嚴格,但在同學眼中,狄鶯平常對孫安佐的交友圈較為放任,致使孫安佐童年少了關懷和陪伴。《鏡週刊》報導,孫安佐康橋的同學家長透露,孫安佐就讀康橋期間,班上每次辦家長會,孫鵬和狄鶯都缺席。

知情人士透露:「家長會在教室舉辦,每次都看到小孩們身後都有家長,只有孫安佐孤零零坐在位置上。」據悉,狄鶯夫婦常會旅行、騎單車、打高爾夫球,孫安佐只能獨自在家,常常自己跟自己玩,因而熱愛研究軍火,獨自在房間組合裝置。

週刊報導,每次孫安佐做出成品後,狄鶯、孫鵬都會很開心,孫安佐也會拍影片跟親友分享,反而讓他覺得做這些事,才能獲得父母關愛眼神,導致更入迷軍火研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