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27年後重返電影咖 飾演「姊姊」真人版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姊姊」謝金燕重返大螢幕演出改編自小說《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的真人版電影,電影已在今年一月殺青。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姊姊」謝金燕確定演出柴智屏旗下公司改編自小說的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其書描述一個普通的高中生,為了交女朋友而奮鬥,卻受到五個姊姊阻撓的愛情故事。

謝金燕曾在1990年演出電影《少爺當大兵》、1991年演出《新七龍珠》飾演丫頭一角。而這次她將飾演《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裡的其中一位姊姊,這也是謝金燕睽違27後再度參與電影演出,消息一出令粉絲相當期待。謝金燕參與電影演出。(翻攝自謝金燕臉書)謝金燕距上次拍攝電影已是27年前。(翻攝自謝金燕臉書)謝金燕演出真人版「姐姐」。(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