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劉緋聞女當後媽 遭16歲叛逆兒惡整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8歲的南韓女星林秀晶出道20年鮮少傳出緋聞,最為人熟知的緋聞男友即為同齡的《鬼怪》男星孔劉。她近期在新片《成為母親之後》首度挑戰當媽,羞認至今尚未遇到「人生伴侶」,但表示只要有機會結婚生子,一定會效法母親,努力當個好媽媽。

《成》片去年在釜山影展世界首映佳評如潮,今年更打敗亞洲眾多強片,榮獲法國維蘇爾電影節的「評審團大獎」。林秀晶首次在作品中飾演母親角色,免不了被問及有關結婚生子的話題,她坦言拍攝時「一直想到母親」,也思考著如果未來成為媽媽,會是怎樣的母親。而她也透露,自己從來沒想過是否會一直單身,或是想趕快脫單等問題,笑說自己只是剛好還沒有遇到「人生伴侶」而已。

《成為母親之後》故事講述32歲的孝真(林秀晶 飾),在2年前的一場意外,失去她摯愛的丈夫。還沒走出喪偶之痛的她,又面臨老天交給她的難題,也就是照顧老公與前妻生下的兒子鐘旭(尹燦榮 飾),一個叛逆、內斂的16歲青少年。在媽媽、朋友等眾人反對下,孝真決定當起鐘旭的媽媽,她嘗試打開心房與鐘旭相處,但鐘旭卻不領情,跟著好友(徐信愛 飾)四處遊蕩,直到發現好友懷有身孕。該片將於5月4日在台上映。38歲的林秀晶首度在新片《成為母親之後》詮釋母親角色。(原創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