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金家》謝承均還渣 王建復濫情確定判王瞳出局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建復在民視《幸福來了》和王瞳、蘇晏霈周旋近半年,在昨晚終於塵埃落定,王瞳確定出局,蘇晏霈成王建復正宮,王瞳認命自己人生已悲慘如此,是不應該再回來攪局王建復婚姻,只好沉浸在事業上,更釋出善意祝福王建復要他去跟蘇晏霈在一塊,這段戲一樣瘋狂虐心,讓王瞳哭到聲嘶力竭,眼睛腫痛。

王建復最終選擇蘇晏霈,網友群起森77,更有網友不滿濫情的王建復,紛紛把他和《金家好媳婦》的謝承均做比較,表示謝承均至少從一而終愛韓瑜,王建復則享齊人之福,兩人同樣為渣男,但王建復被網友狂批濫情,讓鄉民表示要選也要選謝承均,至少他專情,也有人留言王瞳是全世界最悲慘的女人,哭喊「王瞳到底做錯了什麼?」。

而說起這陣子的虐心戲,王瞳表示儘管拍戲很累但看到觀眾給的回饋都讓她很感恩,而且為此增加很多粉絲數,粉絲讚賞她精湛的演技,讓她又驚又喜,反而很期待進棚拍戲,就算是一連串哭戲也沒關係。王瞳確定出局。(民視提供)王瞳哭到眼睛腫痛。(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