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復出作曾想找他導!黃子佼曝婉拒理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國家地理頻道影集《世紀天才:畢卡索》昨邀黃子佼擔任「客座主編」,他說最近開始調整工作步調,甚至想當演員挑戰藝術家角色。至於是否會想再當導演,他謙虛表示:「拍片我真不敢!」更透露先前柴智屏曾想找他拍長片,但他思考了半年還是沒接下,據悉就是今年將上映的《有5個姊姊的我就注定要單身了啊》。

《有5個姊姊的我就注定要單身了啊》改編自輕小說,日前剛傳出「電音天后」謝金燕以該片暌違27年重登大銀幕,在片中飾演男主角蔡凡熙的「姊姊之一」,前晚海報曝光,除了蔡凡熙,包括謝金燕在內的5位「姊姊」僅在海報上露腿。

黃子佼回憶當時柴智屏找上他,「我猶豫了半年,最後還是拒絕了」。他先前曾拍攝電影《愛到底》中的《第六號瀏海》,直說見識到導演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工作,「而且24小時永不下班,像當時我拍《愛到底》的短片即使只是10幾分鐘,下了工,閉上眼睛也都還在想隔天分鏡」。

他說導演就是在做「決定」的事,無論燈光、鏡頭、演員,甚至是便當,後來覺得自己沒辦法再當導演。而《有5個姊姊的我就注定要單身了啊》目前正在後製,黃子佼說先前剛好碰到柴智屏,有聽說導演很厲害、非常好,「幕後這個事情還是術業有專攻,我也不想去害柴姊啊!」。

至於有沒有跟女友孟耿如提到自己想當演員,黃子佼說兩人大部分都在聊藝術,更感嘆她是「被戲劇耽誤的藝術家」,只要一拍戲就靜不下來。他說家中有擺放很多她的作品,還特地訂做一個壓克力的展示架放她的陶藝創作,擺放廁所裡;牆上也有她的畫和雕塑,說完更忍不住表示:「我真的非常非常希望她多分一點時間給創作,她真的有天份。」

而他在百忙之中接下《世紀天才:畢卡索》的推薦與評析工作,透露才看第一集,已經欲罷不能。該劇23日起每週一晚間10點在國家地理頻道播出,首週將連播2集,黃子佼會在每一集之前都以專文分享心得,更說想介紹給孟耿如,激發她再度燃起創作魂。電影《有5個姊姊的我就注定要單身了啊》首張海報曝光,5位姊姊目前僅露腿。(翻攝臉書)黃子佼昨擔任國家地理《世紀天才:畢卡索》客座主編。(記者潘少棠攝)黃子佼很希望孟耿如能夠多分一點時間給創作。(意思公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