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劈腿渣男當提款機 不惑女星寧願單身

洪小鈴跨過不惑之年,享受單身生活。(翻攝自洪小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女星洪小鈴跨過不惑之年,她自模特兒跨行演戲,至今依舊小姑獨處,曾談過幾場轟轟烈烈愛情,最誇張的曾有一段戀情,男方居然把她當提款機。

洪小鈴回憶這段被劈腿渣男的戀情,令她直呼太無言,《壹週刊》報導,當時2人愛的死去活來,在一起時覺得甚麼都好,後因對方劈腿才憤而分手,洪小鈴才恍然大悟,「每次買東西或玩樂,為何都是我埋單」,簡直把她當提款機。

洪小鈴自模特兒跨行演戲。(翻攝自洪小玲臉書)

「好像我們出去消費,都沒他的事」,洪小鈴無奈說,前男友還要跟朋友裝大方,「這樣不對吧,2人在一起,我是不會計較的,可是當你發現對方都不互相時,真的很無言」,尤其對方還劈腿,洪小鈴最後選擇斬斷吃軟飯男人,至今寧可單身寄情工作暫不談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