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男星演技差被譙翻 淪搬道具推攝影機軌道

本土劇男星傅子純因演出民視《新兵日記》受矚目。(翻攝自傅子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本土劇男星傅子純出道15年,成了實力派演員,但剛出道時,身上只留往返車資就從南部北上試鏡,搞到沒錢找飯店,只能窩在攝影棚過夜辛酸史。

傅子純2012年演出民視《新兵日記》受矚目,去年則因參演金馬夯片《血觀音》演技大突破,演藝事業頗被看好,《聯合報》報導,回首剛出道時,傅子純想起當年身上只留往返車資就衝到台北試鏡,還臨時被告知進棚拍戲,「當晚沒有錢找飯店,只好窩在攝影棚克難過夜」,後來幾天只能借住友人家。

傅子純(右)和金馬影后惠英紅合演電影《血觀音》,讓他演技大突破。(翻攝自傅子純臉書)

剛拍戲時,傅子純也因演技生澀,常被三字經、五字經狂譙,「我被劇組工作人員瞧不起,輪流使喚我搬道具、推攝影機軌道,還有拖地掃地」,後來演出多部8點檔磨練成長,才有現在精湛演技這一路走來備感艱辛,更讓傅子純珍惜現在的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