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昌鈺不選美國州長 原來是太太威脅這樣做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昌鈺昨上三立《94要客訴》,接受主播李文儀訪問,除了談到近期受矚目的孫安佐案外,也難得公開談到母親與太太宋妙娟的好感情,感性地說太太是「一生最好、最美的伴侶」,還爆料太太曾每天送花給他,他提到兩人年輕時,常常牽手散步,非常浪漫,他太太當年因為學插花,每天都會放一盆花在他辦公室,讓同事都好生羨慕,受訪時他甚至哽咽說:「她是心地善良的美,這才是終身的伴侶。」他也透露沒有到美國選州長或參議員,是因為老婆說他去選,就要跟他離婚。

李文儀在節目上問到影響他最深的人,李昌鈺自小喪父,他坦言當然是獨自拉拔他長大的媽媽,「假如媽媽當初放棄我,我今天不知道怎樣,我很幸運有好媽媽。」

此外,李文儀問到80歲的李昌鈺能有今日成就的「秘訣」,他認為秘訣在於「時間分配」,他表示美國常把經濟蕭條怪罪他國,其實就是自己花太多時間在做「沒意義的事」,並說要把時間「價值極大化」,並呼籲年輕人利用瑣碎時間學習,就能夠在同儕間突出,笑說太太曾笑他吃飯像「吸塵器」,因為他就是想把吃飯時間分配到學習其它事物上。李昌鈺(左)與妻子宋妙娟鶼鰈情深。(翻攝自微博)李昌鈺(右)昨接受李文儀專訪。(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