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聽完訓話40分鐘 一群人還要謝謝利菁

利菁遭爆會念助理主持人1、2小時,引發軒然大波。(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郭雪芙」曾智希日前爆料同門師姊利菁會唸助理主持人1、2小時,此舉惹惱利菁,讓曾智希一連道歉2次,但據了解,利菁「指導」對象不只助理主持人,其他工作人員也會被要求聽她開講。

《壹週刊》報導,《麻辣天后傳》工作人員爆料,指稱利菁覺得做了球,助理主持人卻沒能趕緊接上,導致效果不好,大家就知道等下又要在休息室「開講」被訓,「她至少開講都有40分鐘」,爆料者說,大家就圍著聽她說「你們剛才怎樣又怎樣」,利菁還要大家反省,「她一講完,眾人要低頭跟她說謝謝,然後退出房間。

曾智希有「小郭雪芙」之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對於利菁駁斥在休息室訓話,工作人員高分貝強調:「怎麼可能有?明明就有啊!」並舉去年10月錄「金鐘獎遺珠」、以及今年3月「大男人變身女人」,利菁就把大家叫進去「開講」40分鐘。對此,利菁所屬伊林拒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