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辛曉琪憶離婚曾想結束生命 最愛男人3個過世2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辛曉琪自認很容易「移情別戀」,但目前為止,在她心目中有3個男人讓她永遠難忘。

除了唱歌,辛曉琪也熱愛旅行,還會和粉絲一起出遊,談到生活娛樂,辛曉琪說自己很愛看電影、追劇,笑說:「我看完一部、愛上一個!」過去她曾客串演出《滾石愛情故事》,放話導演們可以找她演戲,她非常樂意。

談到最欣賞的男藝人,辛曉琪說:「如果要照順位,第一個是麥可傑克森,第二個是布萊德彼特,第三個是張國榮。」遺憾的是,3人中有2人已過世。

過去辛曉琪曾有過一段婚姻,她受訪談到:「我年輕時為愛衝破頭,痛徹心扉,當年決定要離婚時,曾想過乾脆結束自己的生命!」所幸這念頭一閃即逝,「我爸媽一直陪著我,看到父母太心痛,我也非常難受,不值得呀!」

辛曉琪也談到,現在如果再交男友,觀察期一定要長一點,她說:「像是要多觀察對方的死黨、家庭,我年輕時就是沒做功課。」

對辛曉琪來說,「轉念」很重要,就像當年她曾想輕生,還好快速轉念,加上當時乖乖聽心理醫生的建議、輔導,在離婚簽字那天,她的心情已完全調適好。

而在辛曉琪最愛的父母都過世後,她曾難過的在心裡告訴自己:「我是不是變成孤兒了!」但隨即覺得不該這樣想,一邊大哭一邊對著天堂父母說:「對不起!小女兒要擦乾眼淚了,我很好。」

9月29日,辛曉琪將首度在小巨蛋舉行「人生若只如初見」演唱會,她希望屆時能多和歌迷分享她歌曲的故事,購票可洽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辛曉琪仍相信愛情,但交友的觀察期會更長。(記者陳逸寬攝)辛曉琪接受專訪,談到年輕時曾為愛衝破頭。(記者陳逸寬攝)辛曉琪喜歡追劇,迷過不少男主角。(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