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女星穿出超完美比例? 這雙無敵百搭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旗下的Iriza系列可說是目前星光紅毯出鏡率最高的款式之一,除了完美的高度、細針、鞋面與鞋頭的線條比例,最微妙之處也在於鞋側挖低的設計,不僅能在視覺上拉長腿部線條、增添女人嫵媚姿態,更重要的是怎麼穿都好搭,是許多女星現身紅毯的必備鞋款,例如林心如與隋棠,近來都以這款鞋履美麗現身。

日前林心如穿著Christian Louboutin Iriza黑色亮片高跟鞋搭配一襲黑色透膚禮服出席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顯得高雅貴氣,如女神般的風采非凡。隋棠則穿著Christian Louboutin Iriza黑色亮片高跟鞋出席活動,搭配一襲黑色流蘇裝飾禮服,展現絕美的優雅氣質。隋棠穿著Christian Louboutin Iriza黑色亮片高跟鞋,展現絕美的優雅氣質。(Christian Louboutin提供)隋棠穿著Christian Louboutin Iriza黑色亮片高跟鞋,展現絕美的優雅氣質。(Christian Louboutin提供)林心如穿著Christian Louboutin Iriza黑色亮片高跟鞋現身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Christian Louboutin提供)林心如穿著Christian Louboutin Iriza黑色亮片高跟鞋現身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Christian Louboutin提供)Christian Loubotin Iriza Glitter黑色亮片高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