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鈞天彆扭拍親密戲 人妻Janet撒嬌抱抱「鬆」一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繼「植劇場」系列之後,導演王小棣打造全新連續劇新作《20之後》,邀來難得演出戲劇的金鐘主持人「Janet」謝怡芬,搭檔《一把青》的藍鈞天。

昨天的媒體茶會上,Janet直呼很幸運能跟王小棣合作,並形容她導戲非常溫柔,讓人很有安全感,「老師自己會示範一次表演,可以完整傳達她希望怎樣,可以讓演員很快了解情緒,並且很快進入狀況。」

開拍前,Janet、藍鈞天在表演課上即有互動,Janet說:「肢體接觸是打破陌生的最快速方法,小棣老師會讓我們彼此互相按摩。」還表示:「鈞天他很會,我舒服到快睡著了。」

他們在拍攝一場激情過後、隔天一起吃早餐的戲,當時兩人都穿著睡衣,藍鈞天還穿著四角褲就走出來,原本要對Janet又親又抱,偏偏拍了幾個鏡頭後總覺彆扭,讓個性大剌地的Janet索性放開,直接上前給他好幾個大大的擁抱,撒嬌說:「好了好了!你不要這樣!」想讓他放鬆,Janet還開玩笑說:「到底是我哪裡有問題?我真的有這麼可怕嗎?」藍鈞天這才大笑,放鬆不少。

戲外,兩人都是已婚身分,藍鈞天被問到太太會不會排斥自己做這些親密的表演?他表示,任何親密戲會先做詳細報備,「表示對她的禮貌跟尊重。」Janet則說:「我不用,不過自己會先講大概會發生什麼事。」如果老公也有類似工作,Janet也大方回答:「不用報備啦!可是若知道後,我會假裝吃醋的樣子。」逗得現場媒體大笑,也表現出夫妻彼此相處情趣。《20之後》正拍攝中,預計9月於公視播出。藍鈞天(左)在《20之後》與Janet演親密戲,因緊張而手足無措。(公視提供)王小棣(中)、Janet(右)、藍鈞天一同出席《20之後》媒體茶敘。(公視提供)Janet(右)、藍鈞天一同出席《20之後》媒體茶敘。(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