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北韓「嶄新的歷史從現在開始」!金正恩用「筆」講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歷史性的兩韓高峰會「文金會」全球矚目,北韓領導金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在南韓會面,簽下「板門店宣言」,金正恩自備的鋼筆與東西德在1990年簽署統一宣言使用的是同一款:萬寶龍大師傑作系列鋼筆!令人聯想「似乎有著統一的寓意」。

萬寶龍大師傑作系列書寫工具於1924年首度推出,短短數十年之間,它躍升當代經典設計的地位,連美國紐約當代美術館也肯定其手工藝術的完美境界,將它列為永久展品的一部份。

近百年來,許多政治、商業與文化史的重要場合中,萬寶龍都扮演特別的角色。國際性的協定、企業的創立、重要的證書、珍貴的書籍、關鍵的支票或是婚約的證書,往往都是以萬寶龍大師傑作系列書寫工具書寫完成。

使用萬寶龍大師傑作系列書寫工具的尊貴人士數量極多,包括約翰甘迺迪、荷蘭國王威廉亞立山大(Willem Alexander)與王妃麥西瑪(Princess Maxima)、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英國查爾斯王子與黛安娜王妃等。

金正恩當日也以萬寶龍大師傑作系列鋼筆在「和平之家」貴賓簿寫下「嶄新的歷史從現在開始」,意義重大。金正恩的鋼筆與東西德在1990年簽署統一宣言使用的是同一款。(美聯社)北韓領導金正恩(左)與南韓總統文在寅簽下「板門店宣言」。(路透)萬寶龍大師傑作系列149經典鋼筆。(萬寶龍提供)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使用萬寶龍大師傑作系列經典鋼筆。(萬寶龍提供)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左)於柏林會議上與德國總統約阿希姆‧高克會面,使用萬寶龍大師傑作系列經典鋼筆簽署文件。(萬寶龍提供)美國總統歐巴馬拜訪德國與總理梅克爾會面,使用萬寶龍大師傑作系列經典鋼筆。(萬寶龍提供)1963年,美國總統甘迺迪親手遞上萬寶龍大師傑作系列149經典鋼筆給德國總理。(萬寶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