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艾莉絲兒開口不喊媽 第一次說話很實在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艾莉絲去年12月再嫁英國外交官馬培迪,今年3月生下第二胎「威廉弟」,她常曬出與大女兒梨梨、兒子威廉弟的家庭點滴,稍早她分享威廉弟第一次開口說話的影片,沒想到兒子第一句話不是叫爸、媽,而是很實際的說了:「餓了」。

影片分享後,吸引許多粉絲直呼「超可愛」,也有粉絲要媽媽不要再拍了,「趕緊幫威廉弟準備吃的」,看來才幾個月大的混血寶寶已經開始圈粉。

艾莉絲(左)與老公馬培迪育有兒子威廉弟。(翻攝自臉書)艾莉絲與老公育有兒子威廉弟。(翻攝自臉書)]艾莉絲分享威廉弟首次開口。(翻攝自臉書)馬培迪與艾莉絲和前夫生的女兒梨梨相處融洽。(翻攝自臉書)

(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