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龍介獻聲超KUSO 「不是A片都可試」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描述「愛情和政治都是一場秀」,破天荒跨界邀請市議員謝龍介為終極版KUSO台語預告配音,在影片裡全程使用道地古台語來介紹劇情,包括「討客兇」、「賣謀作大舅」等台灣諺語來形容陳喬恩與馬志翔,甚至出現過去質詢賴清德的經典金句「水能載舟也能覆舟」,被網友封為梗王。

向來以流利古台語問政的市議員謝龍介,被喻為政壇台語天王,在看完《市長夫人的秘密》後,還用台語俗諺「世事如棋局局新、人情似紙張張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來下影評。

被問及當初怎麼會答應配音,謝龍介說身邊的人年輕人都很鼓勵他,還開玩笑說只要不是A片都可以嘗試。他表示一開始收到導演邀請時嚇了一跳,看完電影覺得趣味又刺激,最喜歡計中計的安排,首次進錄音室配音竟一次OK,但求口氣更完美,主動要求多錄幾個版本,非常滿意成果。

導演連奕琦回憶錄音當天,所有人都很期待成果,更表示自己一直很崇拜謝龍介的古台語講得相當獨特優美,有機會希望未來的每一部電影都可以再合作台語版預告。《市長夫人的秘密》5月11日在台上映。謝龍介為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預告配音。(威視提供)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描述「愛情和政治都是一場秀」。(威視提供)

《市長夫人的秘密》終極版KUSO台語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