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毀滅式斷絕親情缺席忌日 豬哥亮又顯靈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去年5月15日病逝,按照傳統習俗,家屬在昨替他做對年儀式,謝金燕去年隔空砲轟哥哥謝順福「人格毀滅」、「一切謝家男人說了算」後斷絕親情,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謝順福表示「參與的家族成員該來的都來了,不會來的還是沒有來」,意指謝青燕、謝金燕照舊缺席,他曾說過沒有2人聯絡方式,被問為何不試著透過旁人聯繫?謝順福則表示「她們或許有自己的想法,不勉強」。

謝金晶昨晚則在臉書po文表示,「相信一切功德爸爸都有收到了!每次法會結束都有蛾耶!神奇的是我們在室內還是有蛾飛進來今天的蛾還特別活潑!#對年法會 #爸爸我們回家吧 #我們都愛你」,並附上影片,只見一隻長相華麗的蛾不斷徘徊轉圈,謝金晶還開心笑說「還轉圈圈」;豬哥亮離世後,因每逢法事、甚至追思音樂會上都會出現長相華麗的蛾,因此被家屬和粉絲視為顯靈象徵。謝金晶。(豪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