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呆!王思佳兩點全都露 禮服下滑大走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思佳今(11)帶著媽媽布蘭妮出席微風之夜,為電影《死侍2》宣傳,她們的服裝還特意搭配以黑、紅色為主,呼應死侍的造型,但最吸睛的是她禮服下滑,正面胸部大走光,沒有胸貼,兩點全都露,仍渾然不覺,裡面也沒做防護措施,現場媒體和粉絲全驚呆,成為今日最矚目焦點。

對此,王思佳經紀人僅說「我們有貼」,其他露點與否,不願回應,而王思佳本人不接電話,無法取得回應,而電影公關也同樣指出「那是胸貼」。另外,主持人黃子佼則說訪問時他眼睛都對著對方眼神,不會去亂瞄,因此沒發現,「如果有發現,我一定會提醒她,不會坐視不管,讓大家拍不停。」微風之夜,王思佳露點。(記者趙世勳攝)微風之夜,王思佳(左)露點,圖右為王思佳媽媽。(記者趙世勳攝)微風之夜,王思佳(左)露點,圖右為王思佳媽媽。(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