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露點引風波 陳沂酸「奶頭黑還出來見客」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思佳昨晚帶著媽媽布蘭妮出席微風之夜,一襲薄紗緊身禮服襯托出她傲人好身材,但卻因禮服下滑,胸面兩點咖啡色乳暈大方見客,意外成為整晚焦點,不過網紅陳沂卻不以為意,過去她就曾幫王思佳取了「俗氣界女神」的綽號,這次再跳出來狠酸她會用「露點」這招,看來是「走投無路」了,甚至還大虧她「奶頭黑」。

王思佳因露點造成不小風波,話題性強壓孫芸芸、莫允雯、利菁等女星,不過她事後卻死不承認,強調事前工作人員都有再三檢查,雖衣服遊走尺度危險邊緣,但絕不可能露。但陳沂卻不以為意,昨晚先在臉書上寫下:「思佳真的走投無路惹,連『不慎』露點都能如此俗氣真的很不容易。」還在底下留言補充:「警察先生就是她,公然在微風廣場妨礙風化,嗶嗶嗶。」

隔了兩小時之後,陳沂再度發文,直喊:「我相信王思佳真的不是故意的!」正當眾人以為她要幫王思佳說話,沒想到她緊接著說:「因為如果我要露兩點的話,也會先擦粉紅奶頭霜,不會任由奶頭這麼黑還出來見客的。」王思佳在微風之夜露點。(記者趙世勳攝)陳沂在臉書上酸王思佳奶頭這麼黑還出來見客。(翻攝自臉書)陳沂說話相當犀利。(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