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走光大露兩點 黃子佼主持還原當時狀況...

主持人黃子佼事後還原當時情景,表示根本沒有發現走光。(資料照)主持人黃子佼事後還原當時情景,表示根本沒有發現走光。(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王思佳昨天(11日)帶著媽媽布蘭妮參加「微風之夜」,為《死侍2》站台,不料卻意外露點,成為媒體焦點。主持人黃子佼事後還原當時情景,表示根本沒有發現走光,如果當下發現,一定會去擋駕,事後對王思佳非常抱歉。

藝人王思佳昨天(11日)帶著媽媽布蘭妮參加「微風之夜」,為《死侍2》站台。(資料照)藝人王思佳昨天(11日)帶著媽媽布蘭妮參加「微風之夜」,為《死侍2》站台。(資料照)

黃子佼昨晚在臉書上表示,訪問時一定是看著對方眼睛,不可能一直朝著女藝人的胸口看,所以當下根本沒有發現走光,而且現場也沒有人鼓譟或提醒。黃子佼說,王思佳媽媽和死侍互動可愛,他一直在引導拍照,沒有發現王思佳走光,如果當時發現一定會馬上去擋駕。

黃子佼也說,當天鼻音加感冒喉嚨很緊,他的聲音品質很差,已經感到抱歉,沒想到後來又被媒體提到這段插曲。

《蘋果日報》報導,王思佳經紀人倪良瑋表示,王思佳有貼胸貼,但因為那件衣服較薄,只是角度的問題。有網友發現,王思佳露點的時候,在一旁的死侍下面「激凸」,懷疑根本沒有貼胸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