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賤男下跪求婚微風千金 董娘孫芸芸笑得很特別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電影「死侍2」昨晚在微風之夜舉行首映,片商「邀請」到死侍「本人」為台灣觀眾錄製了全球獨家母親節祝賀影片,賤嘴傭兵紅色緊身衣標誌,從紅毯開場便一路惡搞到尾,但最後被王思佳的「露點風波」搶走「鋒」頭。

有趣的是,死侍向來以惡搞聞名,昨晚他在微風之夜,也把紅毯當自己家直搗核心,先是亂入微風大家長們的合照,甚至因此成功賺到了:親吻微風千金廖曉喬手背的機會,跪下來彷彿像在求婚,一旁的董娘孫芸芸則露出有趣的笑容。死侍亂入微風大家長合照。(福斯提供)死侍亂入微風大家長合照,還下跪向廖曉喬(左)示愛,中為董娘孫芸芸。(福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