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王思佳更猛! 美國超模大方露兩顆

美國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出席法國坎城影展時,大膽穿著透視薄紗洋裝,兩顆雪乳完全露出。(圖擷自「kendalljenner」IG)美國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出席法國坎城影展時,大膽穿著透視薄紗洋裝,兩顆雪乳完全露出。(圖擷自「kendalljenner」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思佳昨(11日)與媽媽布蘭妮一起出席微風之夜時,黑色薄紗禮服不慎滑落,導致雙乳兩點全露,不過她仍堅持是胸貼。而美國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於11日出席法國坎城影展時,大膽穿著透視薄紗洋裝,裡面只穿了一件膚色內褲,兩顆雪乳完全露出,她更大方地在IG上分享,吸引450萬人按讚。

從坎達兒珍娜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當時優雅地望向一旁,傲人的雙峰在薄紗下若隱若現,兩點清晰可見,坎達兒珍娜上傳到IG時還俏皮地說「oops(哎呀)」。

超模火辣的衣著讓許多網友瘋狂湧入留言,大喊「女神」、「女王」、「我的天啊」、「根本是純粹的完美」;不過也有無法接受的保守派網友直呼「妳的胸罩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