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9之亂蝗蟲過境 陳斐娟抓狂臭譙中華電信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電信三雄推出499網路吃到飽手機方案,老客戶憤慨被當盤子,門市爆出各種排隊亂象,中華電信董座鄭優親自召開記者會道歉,都無法平息眾怒;陳斐娟昨(11)在節目中爆氣狂轟中華電信,不解中華電信為何不善用科技,直接傳簡訊問客戶辦不辦就好?簡直「笨到極點」。

陳斐娟昨在《54新觀點》中質疑,「我真的想不通,中華電信是一家電信商,應該是很高科技的。我是老客戶,你就發簡訊問我要不要嘛,我要,你就再回覆我違約金多少,你幫我算好發給我,下個月帳單跟我收」。

對於中華電信採用人工方式處理,陳斐娟更痛斥「這是什麼古早時代,還要領號碼牌、抽籤在那邊排隊,這也太不科學了,你不是電信商嗎?你都不會用網路啊?電信商都不會用網路,要電信商幹嘛?」

最後她又爆氣反問:「老人家是會用APP嗎?你(指中華電信)不會發簡訊給他嗎?」諷刺中華電信促銷知道要發簡訊、選舉拜票也知道要發簡訊,現在就不會發簡訊通知老客戶嗎?她的說法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留言表示「這跟線上解約很像啊,但種花就是不想做^^」、「為了短期7天的方案搞一套新流程 業界不是這樣玩的XD」。陳斐娟。(翻攝自臉書)中華電信引發「499之亂」,服務中心一早出現排隊人龍。(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