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奶頭黑... 網友支持對陳三斤「開吉」 王思佳神回!

王思佳11日和媽媽布蘭妮出席微風之夜,疑似不慎走光,引發一連串風波。(福斯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思佳11日和媽媽布蘭妮出席微風之夜,在台上時黑色薄紗禮服不慎滑落,當場雙乳兩點疑似全露,引發一連串風波。王思佳昨天晚上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正在整理資料,凖備報案,底下有不少網友留言支持,許多人要她對網紅陳沂「開吉」,對此王思佳也親自回應。

陳沂日前對王思佳疑似露點風波,在臉書寫下:「思佳真的走投無路惹,連『不慎』露點都能如此俗氣真的很不容易。」還在底下留言補充:「警察先生就是她,公然在微風廣場妨礙風化,嗶嗶嗶。」「我相信王思佳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如果我要露兩點的話,也會先擦粉紅奶頭霜,不會任由奶頭這麼黑還出來見客的。」

許多網友為王思佳打氣,也支持她提告。(圖擷取自臉書)

有網友不客氣地質疑「自己不慎露點?還要怪別人喔」,王思佳也親自回覆。(圖擷取自臉書)

許多網友為王思佳打氣,也支持她提告。(圖擷取自臉書)

王思佳昨晚PO文透露,正在整理截圖資料凖備報案,「拿我尋開心傷口撒鹽瘋傳的,我面對我該面對的風風雨雨,接下來換你們面對法律責任,伸出援手的我一輩子會記得,落井下石的我會活得比你長」。

底下網友紛紛留言「懇求思佳吉他~我早就看她每次只會酸別人嘲諷別人的行為很不爽了」,「趕快告啊 那個叫什麼阝東三斤的 說妳X頭黑還出來見客」,不少人支持她對陳沂提告,王思佳則親自留言回應「她到底是誰?做什麼的呀。」

也有網友不客氣地質疑,「笑死人了,自己不慎露點??還要怪別人喔」,王思佳也親自回覆「我沒打算說服你,等你有天有機會像我們一樣花時間梳化穿上禮服,你就知道很多事情不是你想的那麼理所當然,我不需要這樣做,畢竟我帶媽媽一起出席活動!你可以繼續質疑,我希望你的人生在遇到低潮時大家會給你鼓勵而不是指責檢討!如果你缺少愛,我們這裡滿滿正能量!可以分給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