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悲憤「心寒」眼眶濕了 老公幫忙貼胸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思佳前天出席微風之夜,為電影《死侍2》站台,疑似走光露點,王思佳與經紀人原本都堅稱「有貼胸貼」,不認走光,不過王思佳昨天又氣憤表示「發生了沒有人願意發生的事」,並稱已整理截圖與資料,準備報案提告;王思佳老公也留言力挺「Love you」,承諾會永遠陪伴她,並附上2人牽手跳高,胸口用趣味貼圖遮住的照片。

王思佳老公Joe當天也在現場,他在po文下方留言支持老婆「I am with you all day every day. For better orworse, till death do us part. Love you!」承諾會永遠陪在她身邊,獲得王思佳感動回應「My everything.」

大批網友洗版留言要她告陳沂,還有網友表示「我們是外人,我們的留言,是安慰、是不捨、是憤怒⋯⋯對妳的困境幫助很有限,但請好好調適心情,等待妳的狂風暴雨已正面痛擊,但伴妳走過的溫暖力量將永遠存在」,王思佳也親自回覆:「如此正能量的言語給了我無限的勇氣和力量!謝謝你也謝謝每一個人,設身處地的為我著想,光想到這樣,眼眶就濕了!我何德何能有你們這些溫暖的人陪伴在身邊。」

對於其他網友留言打氣,王思佳也一一回應「心寒!」、「告好告滿」,被問媽媽站在旁邊有發現嗎?她則表示:「沒有發現!她會任由這種事情發生嗎?」王思佳老公Joe力挺老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