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神隱數月突現身 火速宣告「有北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言承旭和林志玲情纏多年,一度傳出閃婚,他卻始終保持低調,未在螢光幕前亮相,13日中國綜藝節目《放開我北鼻》宣布,言承旭將帶小孩一同參與,讓粉絲興奮直呼:「太期待了!」

《放開我北鼻》13日在官方微博曬出言承旭和素人小孩溫馨互動照,宣布向來低調的言承旭,將首度參與第三季節目錄影,「擁有無數張黑卡白卡金卡的道明寺哥哥言承旭放話:北鼻之家的開銷由他承包了,摳門導演組你們聽到了嗎,哥哥和北鼻們盡情歡呼吧!」消息曝光後,粉絲也好奇霸道的道明寺遇上萌娃,究竟會擦出怎樣的火花。言承旭。(資料照)言承旭(左)將帶素人萌娃亮相綜藝節目。(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