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酸王思佳黑奶頭是「磁力貼」 陳沂:期待快告我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思佳日前出席微風之夜,因禮服下滑疑似露點走光,她與經紀人原本堅稱「有貼胸貼」,不過隔兩天又說:「發生了沒有人願意發生的事。」並稱已整理截圖與資料,準備報案提告。不少人支持她對陳沂提告,她回應:「她到底是誰?做什麼的呀。」今天凌晨,陳沂再度反擊:「本人也非常的期待思佳能夠趕快來告。」還說如果她真的有貼胸貼,那胸前兩粒應該是「易利氣磁力貼」。

陳沂前不久對王思佳疑似露點風波,在臉書酸:「連『不慎』露點都能如此俗氣真的很不容易。」後來又發文說她不是故意的,「因為如果我要露兩點的話,也會先擦粉紅奶頭霜,不會任由奶頭這麼黑還出來見客的。」一些網友紛紛鼓吹王思佳去告陳沂,她後來PO文意有所指的說:「賤人有天收,不必弄髒手。」

今天凌晨陳沂在自己YouTube頻道上大聊此事,先針對王思佳堅稱「有貼胸貼」一事,表示:「人生當中看過各式各樣的胸貼,真的在我們孤陋寡聞、井底之蛙的世界裡,沒有看過這麼激似奶頭形狀,而且顏色如此黑的胸貼。」接著推測可能是當天王思佳太忙碌而忘了帶胸貼,「於是經紀人在遍尋不找胸貼之餘,只有到附近的藥妝店買了易利氣磁性(力)貼,貼在思佳的胸前,來常保她胸前的血液循環,這是我們能夠想到的可能。」

陳沂還說,假設王思佳是故意要露點搏版面的話,也一定會先保養過後,絕對不會讓黑奶頭出來見客,表示因為2014年她曾代言過乳暈還原霜,當時她以自己的乳暈及乳頭為榮,所以推測她的審美觀,也認為乳頭淺淺、粉紅的,才是真正的美,「我們相信思佳絕對不可能說謊,如果真的有露,也絕對像她說的是不慎。」

最後陳沂說自己非常期待思佳能夠趕快來告她,「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思佳想要告我什麼?」對於那些煽動王思佳告她的網友們,她也直呼:「你們心腸好壞,壞心眼!」笑說難道要讓王思佳在法院上,拿著露點照與本人當面作比對嗎?

由於影片中陳沂的臉相當腫,她解釋自己的臉是做了自體脂肪補脂,目前還在腫脹中,笑說:「但實在太想聊這個主題了,只好無視修復期來拍片。」王思佳在微風之夜不慎疑似露點。(記者趙世勳攝)陳沂說話相當犀利。(翻攝自臉書)陳沂做自體脂肪補脂,不顧臉還在腫脹,錄影片與網友分享。(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