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佳露點被打馬賽克 曹西平不悅啥也看不到

王思佳疑似露點雙峰都被打馬賽克。(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王思佳上周五帶著母親出席微風之夜,一身黑色薄紗禮服不慎下滑,雙乳2點疑似全露,連日來成了火紅話題,事後她澄清有貼胸貼,揚言蒐證提告。事件爆出後,她疑似露點照全被打了馬賽克,令資深藝人曹西平有些不悅。

曹西平一早無奈說:「我看來看去,都不知道露點露在哪裡。」曹西平哀嚎說:「可以把露點照片拿出來看嗎?到底露的有多嚴重。」曹西平坦言,連他也很好奇。

「幾乎每張都是打了馬賽克,根本不知道露的點在哪裡」,曹西平也替王思佳抱屈,「大家酸言酸語要幹什麼?我也不懂,人美就是讓很多人嫉妒,連母親都要被攻擊,太扯了」,他認為穿衣服是個人自由,為何要管人家要怎麼穿,「母女倆穿的都很美,身材都很棒」,他還安慰王思佳別讓惡毒批評影響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